美利坚你好辣

不定时掉落更新

警惕美利坚眼泪诈骗(1)


  CP是除英法英外的all美,注意避雷!


  

  

  

  副CP英法英,是无差。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o(*≧▽≦)ツ ~ ┴┴

  


  

  

  

  美利坚今天一觉醒来就觉得眼睛不太对劲,他一边纳闷今天怎么醒得这么早,加拿大还没来找他他就醒了,一边又奇怪自己的眼睛怎么格外清凉,好像眨眨眼泪水就会落下来。


  

  

  用枕头边的手机屏幕当镜子照,一句“Fuck!”还没说出口,美利坚的眼泪就流下来了。


  

  

  美国不可置信地捂住喉咙,他发不出声音了,每次一有想说话的念头,眼泪就哗啦啦的流。


  

  

  美国一面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面咬牙切齿地将身边无辜的枕头扔向他身前的墙上。他气得手都在哆嗦,昨天所有国家才赶到华盛顿,今天就要开会,他堂堂世界第一要是在所有人面前哭得这么狼狈,他还要不要活了?


  

  

  是谁?!究竟是谁给他下了这么恶毒的诅咒?!美国幻想出一个罪魁祸首,并在心里将他千刀万剐。


  

  

  美利坚用哆嗦着的手给华盛顿发了一条信息。


  

  

  美利坚合众国[美]:马上过来!!!


  

  

  华盛顿本来还在家里准备早餐,看见这条信息后面的三个感叹号,浑身一激灵,抓着外套就跑出门了。


  

  

  “爹你找我……”华盛顿跑的上气不接下气,打开美利坚的房门却愣住了,连话都没说完整,差点一口没喘上来晕过去。


  

  

  坐在床上的美利坚面色苍白,那双如天空般纯净澄澈的蓝眸被泪水晕染成海的颜色,朦朦胧胧,眼尾泛着惹人怜惜的红,他死死咬着发白的唇瓣,像是在忍耐着不哭出声。


  

  

  实际上他只是单纯被气得不行而已。


  

  

  但华盛顿不知道这点,他瞬间就慌了,颤颤巍巍地走过去:“爹?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你别吓我啊。”


  

  

  哭的是美国,被吓得差点晕过去的是华盛顿,华盛顿拿着手机手足无措:“爹你哪里痛吗?我我我,我马上联系医生,你,你再坚持一下。爹你,你一定会没事的。”


  

  

  美国听他这语气都觉得自己马上要死了,可以开始准备后事的那种。


  

  

  美国脸上还挂着泪痕,面无表情地招了招手,华盛顿马上走到他身边,美国一巴掌拍到他后脑勺上,想把这平常挺靠谱的首都拍醒。


  

  

  美国趁着华盛顿还懵逼,强压下心里的火气,给他发了条信息。


  

  

  美利坚合众国[美]:我说不出话了,我是让你来给我想办法的,不是让你在我面前表演杂技的。给我冷静一点。


  

  

  华盛顿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有些尴尬地干笑两声:“咳咳,我就知道爹你这么坚强,一定不会随便哭的……”看着美利坚的死亡目光,华盛顿马上换了个话题:“我,我这就去查一下。”


  

  

  “爹,你,你是一说话就想哭吗?”华盛顿小心翼翼地询问,还抽了几张纸递给美国,在没有什么危险的情况下,华盛顿终于有心情偷偷观察美国难得脆弱的模样。


  

  

  美国烦躁地点点头。


  

  

  华盛顿不动声色地将被子给他拉上去了,心想,美利坚哭起来怎么有种莫名的……呸,我在想什么?!


  

  

  在心里打了自己两巴掌,华盛顿开始认真查资料。


  

  

  美利坚用纸巾胡乱抹了抹脸,开始百般聊赖的看手机,虽然他现在什么都看不进去,只想知道他这诡异的症状到底是怎么回事。


  

  

  华盛顿盯着手机,越看脸色越复杂:“爹,你最近压力很大吗?”


  

  

  不应该啊,华盛顿心想,明明公务都是他和纽约做了,美利坚明明只负责处理那几个他们无权处理的公务。难道是他不知情的地方……?


  

  

  美国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打字。


  

  

  美利坚合众国[美]:不,为什么这么问?你查出点什么来了?


  

  

  华盛顿咽了一口口水:“是这样的,这,这上面说,国家意识体压力过大或者负面情绪过多时,人民会无意识或有意识地期望国家意识体能缓解这些情绪,这,这可能是人民给爹您选择的方式……”


  

  

  华盛顿越说声音越小,因为哪怕他爹没有说话,他也能明显感觉到美利坚现在波动的情绪。


  

  

  但一鼓作气,华盛顿还是闭着眼睛将上面的话念完了:“还,还有,您可能不是一想说话就流泪,而是情绪起伏大的时候才会……”


  

  

  比如现在。


  

  

  美国的泪水像不要钱一样流下来,眼眶更红了,看起来更可怜了,实则他心里更气了。

美利坚打字的手又有点微微颤抖,被气的。


  

  

  美利坚合众国[美]:老子既没有压力又没有负面情绪,他们在想什么?!


  

  

  华盛顿:呃,爹,这,这个……您知道,人民的想法是很难揣测的。


  

  

  美利坚合众国[美]:Fuck***他们为什么会认为哭能缓解什么破情绪?!!这有道理吗?!有科学依据吗?!!


  

  

  华盛顿:哈哈,这,这也是宣泄的一种方式嘛……爹你冷静,冷静,深呼吸。


  

  

  华盛顿又扯了两张纸递给美国,美国咬牙切齿地抢了过去,抹了一下眼睛。


  

  

  美利坚合众国[美]:宣泄?说话不是能更好的宣泄吗?!他们都把我说话的能力剥夺了!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混进人民中毫无违和感的美国,头一次感觉到了国家意识体和人民之间有些思想还是不一样的。


  

  

  华盛顿:……关于这个问题,爹您真的认为大部分时候您说的是自己的真心话吗?


  

  

  华盛顿作为首都倒是猜的八九不离十,美利坚说话能把自己心里的意思歪曲成八杆子打不着的意思,说出来不说宣泄,反而让他和对方都更难受了。


  

  

  美利坚合众国[美]:……你再说一遍。


  

  

  华盛顿:我什么也没说!


  

  

  果然还是一讲不过就无理取闹,华盛顿看着无声流泪的美利坚,嘴角忍不住翘起,只不过一点也没有威慑力就是了。


  

  

  “那,爹,今天的会议我们要不不去了?”华盛顿试探性地询问。


  

  

  美利坚深吸一口气,手速飞快地打字。


  

  

  美利坚合众国[美]:不是你自己昨天一直念叨着今天的会议很重要,让我千万别迟到?


  

  

  华盛顿:……这,这不是有突发情况嘛。爹你的身体最重要。


  

  

  美利坚合众国[美]:这点小事算什么,帮我准备墨镜和口罩,准备出发。


  

  

  美利坚还就真不信这邪,无非就是说不出话,有什么要紧的。


  

  

  华盛顿:可,可是,爹您要怎么发言呢?


  

  

  一国一首都双双沉默。


  

  

  美利坚合众国[美]:管不了那么多了,事到临头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快给我去准备。


  

  

  华盛顿没琢磨出有什么解决的办法,但既然美国都这么说了,华盛顿连忙下楼准备美利坚需要的东西。


  

  

  华盛顿在准备早餐的时候忽然想起,他爹就是这样啊,明明平常有一点点不舒服就会大呼小叫,嚷嚷着不工作不开会。真正有什么重大事情发生或者真的生病了时,他反而会瞒着所有人。


  

  

  要不是今天这个症状实在诡异,说不定美利坚也会瞒着他这个首都。


  

  

  美利坚下楼扯开椅子,边刷“五常交流群”的信息边吃早餐,一副不慌不忙的模样。

华盛顿抬头看了一眼钟,嗯,没错,已经迟到十分钟了。


  

  

  不过就美国现在的情况,其实以华盛顿的私心来说,他是十分不希望他爹去开会的,他总感觉会出什么意外。


  

  

  但作为一个首都,他又不能说这么任性的话,只能帮美利坚准备好他需要的东西。


  

  

  这顿早餐吃的格外安静,安静到华盛顿都有点不习惯,只是静静地盯着美利坚发呆。


  

  

  忽然间,华盛顿的手机弹出一条信息。


  

  

  美利坚合众国[美]:我脸上有花吗?


  

  

  华盛顿:……没,对不起。


  

  

  不过,美利坚确实比花好看。华盛顿心想。


  

  

  美利坚合众国[美]:你一点也不吃,不饿吗?


  

  

  华盛顿这才后知后觉地拿起刀叉,胡乱吃了几口,想到美利坚要以这样的状态去开会,他心里就莫名有点烦躁。

  

  

  

  

评论(210)

热度(6674)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