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你好辣

不定时掉落更新

世界第一是如何养成的(17)

  以美利坚为中心的微历史向

  此章涉及历史事件:①北美各方势力暗中交织对抗

  此章涉及人物:十三州,法兰西,普鲁士,西班牙,加拿大,奥地利

  cp看个人理解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๑•̀ㅂ•́)ノ➹♡


  

  

  

  

  “我说,你非得一大早的来吗?”法兰西将银白色的长发撩到肩后,手里还拿着法棍,一副不爽的模样。


  “……”奥地利皱着眉没搭话。


  “几天不见你哑了?吃早餐了吗,为了和你出来我都没吃早餐,你要是饿了我手上的这个法棍可以……”法兰西装作大发慈悲的样子,刚想把手上的法棍递过去,就听见奥地利冷淡的声音传来。


  “不用,你留着自己吃吧。另外,为什么要变女体?”奥地利不理解法兰西的脑回路。


  “为什么?”法兰西也不理解奥地利为什么问这种问题,她看上去似乎比奥地利更疑惑:“不好看吗?”


  “……知道普鲁士在哪儿吗?”无论法兰西如何倾国倾城,美若天仙,奥地利也是当做看不见的。这点倒是和普鲁士有异曲同工之妙。


  “你不应该去问英国佬吗?”法兰西冷哼一声:“另外,你是他的兄弟,你都不知道他在哪,我会知道?”


  “……我想你应该还没忘记,你也是他的兄弟之一。”奥地利目光平静地看了她一眼。


  “闭嘴。”法兰西面无表情,显然是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和他们这种诡异的气氛截然不同的是奥地利想找到的普鲁士和十三州之间莫名的和谐氛围。


  “普鲁士先生,我想吃那个。”十三州忽而扯了一下普鲁士的袖子,指着对面的面包店说。


  “好。”普鲁士牵着他走到对面装潢温馨的面包店,忽然停住了脚步,他是突然被叫来北美的,也就是说,他没有在这个地方的货币。


  而且因为他一直住在英格兰那里,此前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另外,这片大陆上的货币也太乱了,普鲁士无奈地开口:“你说他们会收马克……”


  “怎么,没带钱呐?”一道略显耳熟的女声传来,语气里满含讽刺。


  “呐,小不点,要不要来跟着姐姐,钱管够。”容颜绝世的女子蹲下身,轻轻将一个钱袋放在十三州手上,一脸玩味地开口。


  而在这位女子身后,一个穿着与普鲁士身上的军装略显相似的男子正面色不善地拿着一根……法棍?


  “离他远一点。”普鲁士冷冷地开口,他的目光从这位女子身后的男子身上一扫而过,最终还是将目光集中在这个女子身上。


  这名女子一撩银白色的长发,深蓝色的眸子瞬间冷下来:“你命令我?”她似乎完全出于下意识,将手搭在了腰间华丽的配剑上。


  “法兰西……先生?”十三州迟疑了很久才叫出声。


  “咦?认得出来吗?”法兰西身体一僵。


  法兰西一看见他们就将手上的法棍扔给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奥地利,然后步伐优雅的走过去了,只余下满脸黑线的奥地利。


  “…你以为自己装得很好吗?没瞎都看得出来。”普鲁士的手也搭上剑柄,挡在十三州面前。


  “哦?你想打架吗?奉陪到底。”法兰西女体是要比普鲁士矮半个头的,但气势却分毫不输。


  和这个好战狂打架没有意义。普鲁士皱起眉,何况十三州也还在。


  “钱我会让英格兰如数奉还。”普鲁士道。


  “不需要,没准他以后是我的孩子呢,对吧?”法兰西挥挥手,高傲地仰头:“连货币都不记得换就别带什么孩子了,趁早回欧州一边凉快去吧。”


  “你出门随身带英镑?”普鲁士颇为不可思议的语气让法兰西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很奇怪吗?你什么语气?北美是什么地方你不知道?随身带点英镑怎么了?”


  普鲁士目光漠然地看着她:“如果你不希望我把这件事告诉英格兰,就别大呼小叫的。”


  已经走到近处的奥地利听见法兰西随身带英镑,也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向法兰西。


  十三州眼也不眨地看着他们,他没见过女版的法兰西,也没见过这样的普鲁士,因此觉得十分新奇,连身后的面包店都暂时顾不上了。


  “告诉他?呵。”法兰西嘴角的弧度优雅且自信:“如果他会信的话,我可以跟你姓。”


  一旁听见这话的奥地利眼角一抽。


  ……好像是很悲哀的事?可法兰西的语气完全不像啊,十三州对英法间扑朔迷离的关系越发茫然。


  “行,那我回去告诉他。”普鲁士语气平静。


  “普鲁士!你有毛病吧!”法兰西炸了。


  “请问?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温和的女声从他们身后传来,十三州率先转过身,看见一个二十五,六岁上下的年轻女人从面包店里走出来,神情稍有不安,但看见十三州的瞬间就被一阵欢喜冲淡。


  “…抱歉,这位美丽的女士,打扰您了。”法兰西一脸歉意。


  这个女子看见他们的样貌时不禁呆了一下,片刻后才略显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我倒是没关系,你们是闹矛盾了吗?有什么事要好好交流才行啊。这孩子真可爱。”女子不由自主地蹲下身平视着十三州,眉眼柔和,她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孩子,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十分抱歉。”普鲁士道。


  “嗯,你们俩就是应该道歉。”奥地利语气淡淡,收获了普鲁士和法兰西一人一个回眸。


  “我和我的爱人先前也经常吵架……”女子看着十三州对她绽放笑颜,也不由得轻轻笑了。


  克制力惊人的奥地利头一次没忍住,直接笑出声了,暂且不管什么敌对关系,他是真的很想把这段话用什么记录下来放给英格兰听。


  “爱人???”法兰西一脸震惊,三观似乎正在被重朔。


  “咦?是我误会了吗?抱歉,两位看上去十分登对。”女子歉意地笑了笑。


  “登对?!我和他???”法兰西的分贝高得都近乎尖叫了。


  “确实挺登对的。”奥地利努力的抿嘴想克制自己的笑意,但似乎没什么用。


  “……”普鲁士伸手捂住十三州的耳朵,让他免受法兰西的噪音污染,还顺便凉凉的看了奥地利一眼。


  “……”法兰西深吸一口气,用常人听不见的声音说:“我以后再也不变女体了。”


  “你话最好别说太满。”奥地利直接拆台。


  “今天可能不宜出门。”普鲁士受到的打击不比法兰西小,用世上最恶毒的语言骂他一百句也比不上这句话对他的伤害大。


  “果然看见你就没好事。”法兰西咬牙切齿。


  这场面英格兰真该来看看的。奥地利心想。


  法兰西紧接着扬起一个柔和的微笑:“不好意思,这位美丽的女士,我刚才有些激动了,其实我和他是仇人,希望没有坏您这一天的好心情。”


  “啊……”那位开面包店的女子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依然有点怔愣。


  走出几步后法兰西突然抛了个什么东西给普鲁士,普鲁士真的只差一点就拔剑砍了。


  “这是我给十三州的,你要是敢用就十倍还我。”法兰西冷哼一声,这次是头也不回地走了,身边是憋笑憋的有点辛苦的奥地利。


  连带着奥地利刚才被迫帮他拿着法棍的心情都变好了。


  如果在场的不是比较有契约精神的奥地利,这事传出去得被其他欧洲国家笑话100年起步。


  女子似乎有些惴惴不安。


  “不要紧的。”十三州则拍了拍她的手,他没听见法兰西的尖叫,但能大致想象得出法兰西的心情。


  “没事,他精神有点问题,不要在意。”普鲁士语气认真。


  女子是很想将十三州挑的那些糕点送给他们的,但普鲁士和十三州都拒不接受,女子才无奈地收下钱。


  “法兰西先生怎么突然变成女孩子了?”十三州咬着甜甜圈开口。


  “日常犯病吧。”普鲁士道。


  “你也可以变吗?”十三州眼睛一亮:“Daddy也可以?”


  “可以,倒是可以。”普鲁士到底没有骗他,只是略微迟疑了片刻。


  “那你们可不可以……”


  “…不行。”普鲁士移开目光,他知道十三州要说什么。


  “诶?”十三州一幅委屈且失落的模样。


  “……还是不可以,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你还有什么想要的?”普鲁士在心里咒了法兰西一向,他闲得没事变什么女体?


  “France知道了会不会制裁我啊……”西班牙腰间也有一把佩剑,他身边是用围巾遮住下半张脸的加拿大。


  “西班牙先生,您刚才说什么?”加拿大没听见西班牙说的话。


  “没什么,我的意思是说,难得出来一趟,要不要带点东西回去?”西班牙还是不想让Canada卷入他们复杂多变的利益关系之中。


  穿着整齐划一的一排英国士兵从街道穿过,民众似乎已经见惯不怪,反而是西班牙和加拿大多看了两眼。


  “……现在能更直观地感觉到,进入英格兰的地界了。”西班牙无奈道。


  “十三州?怎么了?”普鲁士见十三州停下脚步,略显出神地盯着一队英国士兵的背影,忍不住出声询问。


  “战争……非打不可吗?”十三州问。


  “嗯,非打不可。你以后会明白的。”普鲁士语气平淡,对他们来说,战争就是非打不可。


  “不,你或许也没必要明白。”普鲁士忽然又补上一句,十三州在英格兰的庇护下,的确没必要明白战争的含义……普鲁士也不希望他明白,因为“战争”并不是什么好事,起码对人民来说不是。

  

  

  

评论(37)

热度(9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