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你好辣

不定时掉落更新

世界第一是如何养成的(102)

以美利坚为中心的微历史向

此章涉及历史事件:①美利坚向英格兰宣战,1812英美战争爆发

此章涉及人物:美利坚,俄国,英格兰,苏格兰

cp开始偏向除法英外的all美。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ヾ(´∀`。ヾ)


  

  

  

  

  “美利坚?”俄亥俄州一回来目光就黏在了美利坚身上,他一脸紧张,“你没事了吗?有哪里不舒服吗?”


  他一点也不像刚刚去联合其他兄弟和印第安人算了场总账的模样,至少美利坚没看出来这回事。


  “噗”美利坚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拍拍俄亥俄州的头,什么也没说。


  俄亥俄州也只是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这本书,你还有吗?”俄国举起手上的书,嗯,他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给普鲁士和法兰西两国看一眼的。


  “如果您有需要的话请尽管拿走吧,我还有很多本……”


  “所以,这玩意儿传播范围有多大?”


  俄亥俄州不吭声,反正就他知道的,他的兄弟人手一本。


  “我也想看,你给我拿一本。”美利坚似乎觉得很好玩,扯了扯俄亥俄州,那双蓝眸都快放光了。


  “好。”俄亥俄州不会拒绝他。


  “俄罗斯,你要走了吗?”美利坚站起身,走到俄国身边,十分自然地开口:“Ok,那你下次再来玩啊,哦,对了,下次我拉你……你,你可以推开我的。”美利坚目光飘忽,他也不知道自己睡着后抓着人不放。


  “如果下次我再来,希望不会继续在路边捡到你。”俄国目光平静。


  “……你不是在嘲笑我吧?”


  “没有。”


  美利坚显然不信,他冷哼一声,“再,见。”


  俄国走出许久,忽然伸出那只被美利坚抓过的手盯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他皱起眉头,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真是奇怪。


  美利坚把手放在树皮光滑的苹果树上,观察着这棵树的生长状况。


  之前他从俄亥俄州家里回去时,华盛顿看上去可担心坏了,美利坚别别扭扭地安抚了他一番。只是不知为何,听到是俄国把美利坚送回来时,华盛顿的神情有些奇怪。


  “啊……是么?”听到这话时,华盛顿拿杯子的动作顿了一下。毕竟俄国可不是什么热心肠的国家,这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他竟然会主动帮助美利坚,而且态度还称得上……温柔?


  华盛顿倒了一杯颜色清亮的花茶递给美利坚,语气平静:“我记住了,我会还他人情的。”


  美利坚抬头呆呆的看着树上表皮鲜红的果实,思考着它究竟熟没熟。


  忽然间一只暗箭从远处袭来,准确的打在结着鲜红果实的枝干上,苹果随着整棵树受了惊般的晃动而落下,刚好砸进美利坚手心里。


  美利坚:“?”


  他迅速转头朝暗箭的方向望去,意料之中的,什么也没有,毕竟依箭矢主人的谨慎,怎么可能让他看见。


  美利坚四处看了看,捡起一颗较光滑的石子朝树枝一扔,将被枝叶卡住的箭矢解放出来。


  铁制的箭矢应声而落,美利坚接住了,他转了转这根箭矢,上面没有任何旗帜或标识,看上去很普通,随处可见。


  很显然射箭者不想让他知道对方的身份。


  美利坚轻哼一声,嘀咕着:“我又没说要吃它……”


  美利坚可不会因为什么也没有就判断不出是谁放的箭。


  另一边,苏格兰边走路边目光幽怨地盯着英格兰,英格兰就当没感觉到。


  几分钟前英格兰看见站在树下的美利坚时,苏格兰明显比他激动多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和我们的交战国打一下招呼?快快快!我来我来!”


  美利坚不久前和英格兰宣战了,既然他都宣战了,英格兰就来了美洲。苏格兰则是爱尔兰和威尔士要求带上的,因为他们一致认为英格兰会放水,旁边没人不行。


  英格兰瞥了一眼苏格兰,拿剑拉弓对准了美利坚的心口,苏格兰激动之余还带着几分欣慰,“你终于肯下手了!不过我们是不是该避开要害……?”


  苏格兰话音未落就看见英格兰的手稍微往上抬了一些,箭矢对准美利坚抬头仰望的方向,毫不犹豫地放开,一箭射出,准头正好,反正苹果是很顺利的掉下去了。


  苏格兰:“……”


  他就知道。


  苏格兰咬着牙,“把弓给我,我来。”


  英格兰转身离开,如果他再不走,美利坚会发现他。


  但不久后他们仍然相遇了,在战场上,在底特律和俄亥俄之间那两百多英里的荒地上。


  美利坚咔嚓咔嚓地咬着清脆多汁的苹果,尖利的虎牙若隐若现。


  英格兰似乎并不想在美利坚吃东西时发动攻势,巧的是美利坚似乎对吃完手上这个苹果的执念更深,双方僵持住了。


  不远处用望远镜观战的苏格兰:?你们在干什么?!英格兰你他妈吓傻了吗?你他妈还不攻击?!


  “又见面了。”美利坚似乎不是很开心,“听说你上次被伦敦囚禁了,还不放弃你那古板的君主制度?”


  ……好耳熟的话。英格兰无奈地看着美利坚,语气淡淡:“为什么和我宣战?”


  他不是很想和美利坚讨论被囚禁的问题,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法兰西带他走的事,所以他干脆转移了话题。


  “我不是写得很清楚了吗?”美利坚瞪了他一眼,数着手指,“你扣押我的船队,禁止贸易,强制征兵,在边境驻扎军队威胁我,还鼓动那个印第安人给我添乱,没错吧?”


  “所以果然是你画的?”英格兰挑眉,他就知道除了美利坚没人会那么干。


  “嗯,怎么?”美利坚挑衅似地看着他。


  英格兰:“……幼稚。”他当时看见其实是没什么反应的,反而是苏格兰看上去挺生气的。


  “你说谁幼稚?!”美利坚瞬间炸毛。


  “我可没有指名道姓。”英格兰转了转手上的箭矢。


  美利坚能捕捉到英格兰的每个动作,包括如何拉弓,搭箭,以及瞄准位置,他不爽道:“你是觉得我躲不过去吗?还是觉得我不值得你用全力?”


  美利坚之前去欧洲战场时,英格兰的箭矢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迅速而势不可挡,绝非美利坚能躲过,法兰西可以轻松斩下,美利坚还不行。英格兰那时的速度可不像现在这么慢悠悠的。


  英格兰充耳不闻,他轻轻松手,箭矢飞射出去。


  苏格兰此时已经面无表情了,英格兰没放水,他开闸了。


  “……咦?”美利坚踉跄着后退几步,手中的苹果滚了下去。他啃到一半的果子粘上了泥土,还在不停咕噜噜地向前转。他用刚才拿着苹果的手捂住口鼻,鲜血仍旧从他的指缝中渗出。


  “美利坚!”英格兰匆忙上前扶住他,美利坚也没有余力推开英格兰。


  “我靠,怎么回事?!不至于吧!”苏格兰慌慌张张地赶来,一脸惊恐:“英格兰的箭可没有这种效果啊,America你等一下!你坚持一下,你死了你手下那群疯子会失控的,尤其是那个叫纽约和南卡罗莱纳的!”


  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美利坚也没能躲开那只箭,长箭刺进他的右手,鲜血直流,让他的右手有些控制不住的发抖。


  “啧,下次还和我宣战吗?”英格兰用手帕轻轻地,一点一点拭去美利坚嘴边的血迹,同时示意苏格兰把那只箭扯出来。


  苏格兰心一横,几乎是将箭扯出来的瞬间就将药粉倒了上去,那倒的架势可丝毫不在乎什么浪不浪费。


  “我……输了?”美利坚的神情有点茫然无措,看上去像万圣夜没得到糖果的孩子,他似乎很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离我远点。”


  “按理来说,你是败者,没有资格对我们提要求。”英格兰抓起美利坚的左手抹去他手上的血痕,苏格兰则一言不发地帮美利坚缠上绷带。


  美利坚紧紧皱着眉,他咬着唇,蓝眸里倔强依旧。


  “……已经失败的话,就不要露出这种表情了。”苏格兰盯着美利坚,让人很想毁掉,毕竟高傲者的屈服一向是最吸引人的。


  “你再说一遍?”英格兰冷不丁的开口。


  “……诶?我什么也没说!”苏格兰秒怂,他移开目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可真该死啊。”


  美利坚很不客气地将重量压到英格兰身上,并且仰头对上英格兰的绿眸,抱怨道:“我的苹果还没吃完。”


  “所以?”英格兰没什么反应,“你还差一个苹果吃?”


  “我差。”美利坚想也不想就下意识顶嘴。


  “Washington虐待你了吗?”英格兰用手将他的头按下去,反正他觉得一直仰着头挺难受的。


  “这只是简易包扎,必须尽快让医生看看伤势。”苏格兰道。


  “我拒绝。”美利坚脱口而出,他最讨厌去看医生了。


  英格兰:……


  想起来了,从小时候美利坚就不喜欢见到医生,那总意味着他要吃药。


  苏格兰:……


  真是任性得变本加厉。


  “我写封信让华盛顿来接他,顺便告诉华盛顿,别把只会给人添麻烦的家伙放到战场上。”英格兰语气淡淡,完全忽视了美利坚的话。


  “哈?你说什么?你说谁只会添麻烦?!”美利坚气鼓鼓地开口。


  但最后,英格兰还是半拖半拽着美利坚走了。他怎么也不放心受了伤的美利坚一个人在外游荡。


  “唔,这家店,我没见过。”美利坚忽然护停住脚步,抬头看向那家陌生的门面,似乎…是家餐厅?


  美利坚几乎是把全美的餐厅都吃了个遍,因此对这家新餐厅颇感好奇。


  一路上美利坚一直又吵又闹的,还不停地和苏格兰吵架,英格兰视若无睹,他习惯了。


  “你想怎样?你还想进去吃不成?”苏格兰冷哼一声。


  美利坚都没有反驳,仅仅是眨了眨眼。


  “……英,英格兰你不会这么纵容他的,对,对吧?”苏格兰眼角忽然一抽。


  英格兰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


  片刻后,他们三人已经坐进了那家似乎刚开业不久的餐厅里,其中苏格兰一脸幽怨,看上去像被强迫的。


  不过点菜倒也是苏格兰点的最多,英格兰没胃口,美利坚点的是布丁和拔丝苹果之类的甜品,他对正菜没什么兴趣。


  “……我去厕所一趟。”英格兰似乎看见了什么,忽然皱起眉,站起身离开。


  “好拙劣的理由。”苏格兰将双手靠在脑后,“算了,至少他还愿意找理由。”


  “苏格兰,上次被伦敦囚禁,英格兰是怎么出来的?”美利坚一脸好奇,他知道英格兰肯定不愿意告诉他,苏格兰倒是有可能。


  “我提醒你一下,美利坚,我们正在交战,虽然现在是坐在一起,但我们还是处于战争状态,亲爱的,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苏格兰似笑非笑。


  “你会。”美利坚毫不犹豫地点了头。


  苏格兰瞬间破功:“!我怎么可能……”


  “……就是这样。法兰西把那扇窗炸了以后还赔了挺多钱的。”苏格兰最后还是在美利坚的凝视下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了。


  “那你们后来……?”


  “嗯?英格兰回来之后就把我们给放出来了,虽然伦敦的下场不怎么样。”


  “他应得的。”


  “……哈哈。”


  “不过他被法兰西带走了一天一夜才回来?他们不会又打起来了吧?”美利坚拿起旁边的玻璃杯。


  “呃……嗯……”苏格兰眼神开始飘忽。


  “我要喝苹果汁。”美利坚将杯子塞进苏格兰手里。


  “…你到底对苹果有什么执念?”苏格兰说着就已经站起身,直到他走到装有苹果区的玻璃罐前他才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帮那个小崽子!我被英格兰那家伙同化了?!


  “小家伙,一个人吗?”一个30上下的白人男子语气暧昧,很自然地坐到美利坚身边。美利坚原本在看着窗外的浮云,闻言也没有转头,只是用困惑的语气问:“有事?”


  “你点单了吗?我请你如何?”


  …这已经是苏格兰走后第四次被人无缘无故的搭话了,美利坚转过头,“不需要。”


  男人的呼吸似乎窒一下,他愣在原地。


  因为受伤,美利坚的脸色苍白,又衬得他的蓝眸更加澄澈出尘,像个瓷娃娃一样脆弱而漂亮。他的右手还缠着一圈绷带,不难看出他受了伤,让人生出一股奇异的,想毁掉他的欲望。


  “那我请你喝杯饮料如何?”男子坚持不懈,不肯放过这么极品的猎物。


  “不用了。”美利坚仍旧坚持拒绝,放平常他不会这么有耐心,但他面前的毕竟是一个人类。只是……感觉上,不是他的子民。


  “别这么无情,我看你年纪似乎也不大,喝过酒吗?我带你去喝几杯,如何保证把你安全送回来。”男子伸出手,似乎想捏住美利坚的下巴。


  周围的人似乎以为他们认识,这可给了那个白人男子创造了大好机会,不如说他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才选择坐在这里的。


  “我、说、不、用、了。”美利坚目光平静,接住男子即将落到他身上的手,一字一顿。


  “你!”男子意识到他挣不开面前这个少年的桎梏时,眼睛一眯,用另一只手朝美利坚的伤处袭去。还得让这孩子吃点苦才行。


  “这位先生,你想对他做什么?”苏格兰的声音冷不丁的在男子耳边响起,男子身体一僵,虽然只是一瞬间,但他感觉到了浅淡的杀意。


  苏格兰紧紧抓住男子的右手,让他不再寸进分毫,同时将一杯新鲜的苹果汁递到美利坚身前,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确认他安然无事后才开口,语气似抱怨又似无奈,“你好歹叫一声吧?”


  “你觉得我是残废了吗?”美利坚语气不善,他松开手,抓着苹果汁靠在后背的软垫上。


  英格兰反手将男子压到餐桌上,语气森冷:“这位先生,你想也知道,这么小的孩子出门是有大人陪同的吧?你想对这么小的孩子做什么呢?”他刚才是有那么一刹那动了杀心的,虽然很快就克制住了。


  “你这么激动,你是他的金主吗?你眼光可真不错,愿意让这个小不点陪我一晚上吗?当然,我可以付钱…反正对你而言,他不也只是个玩……唔”


  “如果你不放尊重点的话,你身上会不会少什么零件我就不知道了。”苏格兰手下的力度加重。


  “你说谁是小孩儿?!”美利坚将苹果汁放下,拍了拍桌子,他瞪着苏格兰。


  “你稍微安静一点……”苏格兰语气无奈,他感觉手下的男子抵抗逐渐减弱,自己也放弃了力道。


  “我得带你去见警察才行呢。”苏格兰这么说。


  “抱歉啊,这位先生,拜托您别这么做,我只是看这孩子太可爱了想逗他一下……”因为脸朝下,男子的声音有些闷。


  美利坚眼睛微眯,态度转变这么快,很不对劲,他拨弄了一下自己衬衫最顶端的金色扣子。


  苏格兰放开他,皱着眉:“就算你这么说……”


  男子手中寒光一闪,银色的小刀反射着窗外的阳光,英格兰眼睛被刺痛了一下。男子神情狰狞,嘴里喊着:“去死吧!我才不要回到那种鬼地方!”


  苏格兰眼眸一冷,不知悔改。


  一抹不起眼的金色打在了男子持刀的手上,男子吃痛,手一松,小刀“哐当”一声掉落在地。


  苏格兰很惊讶他看向美利坚的方向,美利坚正偏头看着窗外,光影给他的侧脸镀上了一层温柔的光晕,似乎一切都与他无关。


  美利坚……不对,他用什么东西打的?苏格兰还没思考出这个问题,一抹金色又在他眼前飞掠过去,金色的纽扣在苏格兰蓝绿色的眼眸中翻转。美利坚头也没回,似乎什么也没做。


  “啊——!”耳边惨烈的尖叫让苏格兰回过神来,就连美利坚也看了过来。


  男子的五官皱成一团,看上去十分痛苦,他双手捂着自己的私密部位,慢慢瘫到地上,连制服他的力气都省了。


  苏格兰眼角一抽,他开始幻痛了,美利坚这可真够狠的。


  这么大的动静引得旁边的客人和服务员纷纷瞩目,很快就有人将他们团团围住。


  “天啊!我的上帝!谁又把这个无赖放进来了?保安呢?!”一个身穿正装,看上去文质彬彬的西方男子一脸惊恐,匆匆指挥人将地上不住叫喊的男子架起,“快!快把他送进警局!”


  “两位先生,非常抱歉。”声音甜美的女服务员朝着苏格兰和美利坚鞠躬,一脸歉意,“我们的失职让您受惊了。”


  “没事。”苏格兰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他们身上,而是匆匆走到了美利坚身边,在他耳边说:“行了,别拆扣子了!这玩意儿是能随便拆的吗?”


  美利坚拨弄从上往下数第三颗金色扣子的动作顿了一下,他纤细而白皙的手指轻轻拨动着已经略微敞开的胸口下方的金色纽扣。


  他胸口处的肌肤要比手指颜色更浅,那是常年不见光的近乎变态的苍白,引诱着人在上面留点什么印记。


  “关你什么事?”美利坚又端起果汁,他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着被架起来的男子离去的背影,嘀咕着:“我明明没有用力……”


  ……是打的地方不对啊小祖宗,苏格兰无奈扶额。

  

  

  

  

  

  

  

评论(208)

热度(7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